宝贝儿🉐童年陪伴

   邱俊继 

<p class="ql-block">前行,不要停下,即便你不认识路。为你指明路的,不是停止,而是前进我们一路奋战,不是为了改变世界,而是不让世界改变我们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人生不只是坐着等待,好运就会从天而降。就算命中注定,也要自己去把它找出来如果你很肯定了就去行动吧,说出自己的感受是很重要的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愿有前程可奔赴,亦有岁月共回首我们都是在快毕业时,才爱上学校的;我们都是在快结束时,才想要好好开始有朋自远方来,又赴远方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字写得比老师写得还漂亮!你这个想法很了不起!👍你的字很漂亮,再认真点会更漂亮~你今天的作业方法多样,你真厉害!🌞你的想法很好,希望你做得更好~你的解题思路很奇妙!你的表现很出色!💯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家想开学🏫,开学后想家🏠真正能让你走远的都是自律积极和勤奋,开学加油!🆙越努力越幸运,新的学期加油吧ヾ(◍°∇°◍)ノ゙🌈愿你开学,左学霸,右校草✒️愿你开学插上勤奋的双翼,学有所成✏愿开学的我,能沉迷于学习,无法自拔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年轻,未来属于我们,新学期加油💪无论哪次开学,都躲不过铁打的试卷📝天空飘来五个字,快要开学啦!努力向前走一步,离梦想就更近一步勤攀书山苦渡学海,博览知识放飞梦想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不怕开学,只怕自己没改变* 明天将是努力上进的小可爱。◕‿◕。又要回到有熟悉的下课铃声,回到老师拖堂说讲完这题,回到下课和朋友打打闹闹,回到下课急匆匆跑向小卖部的日子了🚙 ╭══╮╭═══════╮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╭╯让路 ║ 今天我要去学校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╰⊙ ═ ⊙╯ ╰═⊙═⊙══⊙⊙╯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有我要去的地方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☔风雨兼程 🌙🌟披星戴月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(⁎⁍⃛ᴗ̂⁍⃛⁎)开学的好处是能见到喜欢的人和可以奔赴熠熠生辉的未来✨少年易老学难成,一寸光阴不可轻——朱熹《偶成》つ♡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┏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☆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≼༓假期结束啦༓≽(ง •̀o•́)ง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┗┅┅┅┅┅┅┅向着月亮出发,即使不能到达,也能站在群星之中🌟读书不觉已春深,一寸光阴一寸金——王贞白《白鹿洞二首·其一》┅┛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希望最后的成绩能点亮我们的夏天🍃憋了两个月的想念,只等明天开学见面因为年轻,未来属于我们,新学期加油💪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真的很喜欢上学,喜欢读书,那种学不到脑子里的东西真令我着迷开学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🌪你若军训,便是晴天。你若放假,便是雨天。你若发奋写作业,便是开学前一天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要开学啦,又是展现我肉肉的时候了(✪ω✪)开学我一定要发愤图强,不为别的,就为以后我儿子管我要钱,我能大大方方给他说:不够再来管妈要哈哈😃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🔸假期结束,开始搬砖。°(°¯᷄◠¯᷅°)°。正式开启学霸模式!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抱歉(。・_・。)ノ:配置太低无法启“开学了真开心❤️加油加油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理想不一定能实现,但在追求理想的过程中一定会遇上一群有相同理想追求的朋友。他们会和你一起在路途中欣赏许多美丽的风景,分享快乐。 ——姐弟努力学习,共同进步加油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目遇月光,此一生所得;耳闻清风,乃吾之所幸。经此之岁,必有所获。念此殊贤,情谊深厚。 ——姐弟同心其利断金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他们回首起当年事,辛酸苦辣也好,春风得意也好,有慨叹,有怀念,却唯独不再追问,什么是意义。 ——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属于我的假期开始啦,好好享受一下不急不躁,安静美好的慢时光放假了,买个地球仪吧,世界那么大,你不仅可以看看,还可以转一转狂吃狂喝的日子开始啦🍟🧃🍕,但愿打破“每逢佳节胖三斤”的魔咒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假期刚开始,我还是妈妈的小宝贝(ૢ˃ꌂ˂⁎),寒假第三天,我妈已经开始骂我了☺太喜欢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啦💕💕交接仪式已完毕,神兽出笼😏,各回各家,各气各妈(^_−)☆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颜值和美味都在线的一天,假期快乐吖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寒假作业就是你写一个月,老师写一个阅👾ヾノ≧∀≦)o放假啦,孩子们春光灿烂👦👧,爹妈们愁云惨淡😰美好如期而至,寒假就在我身边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Happy Moment◕ᴗᴗ◕💖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终❣️于❣️放❣️寒❣️假❣️啦❣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快乐的寒假开始啦!啦啦🎈🎐🎏🏁🏮🐸🎹⛽️🎆🎬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个假期,你打算胖几斤?◕ˇ∀ˇ◕</p><p class="ql-block">🍦🍦🍰🍰🧁🧁🍩🍩🍪🍪啦~</p>

开学

加油

假期

寒假

放假

开始

新学期

时才

我们

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