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败家老爷们

暖流

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 前天老伴的手机坏了,充不进电。我特别心疼,这可是女儿花五千块钱给他买的呢!我觉得原因是他除了睡觉不看,基本白天手机不离手,上厕所都得看,有时候没电了插上充电宝继续看。特别可气的是他午觉都打呼噜了,手机还在亮屏。因为他用耳塞机,我也听不见声音(耳塞机用坏无数个了)。等他醒了之后我训他,他还振振有词地说:“我没睡,我在背古诗呢!”🙄🙄🙄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 女儿下班后我告知女儿手机一事并说:“你爸要是我儿子我一天得揍他八遍。”女儿哈哈笑说:“手机是用来用的,不要郁闷,我明天去给他修。”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​ 这两天女儿去专业维修店两次,周末修手机的人多,还得排号进行检测和维修。最后说是电池坏了,花129元换了新电池,工作人员很耐心态度好,还赠送了一个手机膜、一个台历和一个抱枕。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 我跟老伴说:“哎呦!这么便宜,我以为怎么还不得300-500元啊!我昨天白生500元的气啦!😀😀😀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20px;"> 我和老伴退休后,不像年轻时那么较真了!经常善意地抬抬杠、说说笑话,在平淡的生活中找点乐趣!他总说我净拿他开涮!😀😀😀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文字原创:暖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手机拍摄:暖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音 乐:听雨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