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书法学习巡礼

春天里

<p class="ql-block">  一眨眼,我在味古芳室这个书法大课堂学习了两年了。在老师的精心辅导和热情帮助下,书法水平有了明显提高。在此向老师们表示致敬与感谢!并提前拜个早年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第一年打基础,专攻笔法、字法和书法基础知识。第二年在第一年的基础上,继续巩固笔法、字法,并偏重学习章法和其它书体。两年的时间,相对于书法水平的提高和加深功底,实在是太短暂了,何况自觉一心多用、缺习短练。但毕竟学书过程令我修身养性、心静神怡,颇得旨趣。今后更该勤奋、坚持,多写、多看、多学习、多欣赏,有机会还要大胆积极地参加各种形式的书法赛事,“是骡子是马拉出去溜溜”,哈哈,锻练一下自已。重要的事情说三遍:坚持、坚持、再坚持!努力、努力、再努力!只要每天坚持写字就象吃饭睡觉一样不可或缺、养成习惯,那还真是未来可期!剧透一下:今年我开始学行草啦,各位亲为我加油吧,爱你们!(点击图片可放大)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斋号:尚乐居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