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想与年龄无关

维君

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回顾这一年的画画经历,说得玄乎一点差点儿付上了生命作为了代价。在作画中常常废寝忘食⋯先生笑我:看来你还真的有点像“艺术家”[偷笑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回想去年的1月60岁的我终于第一次拿起画笔,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创造出了自己的辉煌!其实我很年轻时就很羡慕会画画的人,但是因为自己不会,所以不敢去学,一晃眼就过了40年!我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画的,如果我40年前就开始了的话,也许我已经成为艺术家了![偷笑]。因为对未知事物的不正确态度,因为没有信心,所以纠结了40年才开始了一个这么有意思的事情!简直太浪费生命了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所以,真的不要为“以为”活着,而是为探索与尝试的人生路而活!这样才不枉费自己的人生与最美好的时光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一年中断断续续画了几十幅作品。看到了自己这一年中的一点点进步,开始实现了自己的梦想!这种充实感是一种真实的享受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种实践梦想的过程是一种满足的幸福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由于生病了暂时无法再画画了,但是我还可以看画还可以听老师们讲解画⋯把这一切都存在脑子里!总归会能吸收到一些知识和技能的。盼望我可以早日康复。可以重新拿起画笔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梦想,就有腾飞的力量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