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遇见

恰似寒光遇骄阳🐬

<p class="ql-block">  世界那么大,人也好多。人来人往,太多的相遇,太多的诱惑,也太多的离别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们活着,就像漂泊在海上,总找不到停泊的口岸,找不到同行的鱼儿,于是我就愈发孤寂,愈发迷茫……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在辽阔的人世间,直到有一天,我遇到了你。你身上的味道最迷人,你笑起来最好看,有你陪伴的时候,我从未羡慕过任何人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想这就是爱情。那一刻,所有的星星都落在你我的肩上,所有的阳光都照进在你我的心田。世界瞬间变得如此神奇美妙。风儿如此温柔可爱,云儿如此调皮多情,空气如此香甜美好。相伴一生,永不分离,就像日月星辰,围绕彼此,旋转到宇宙毁灭。此生,再也没有生离,只有死别……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从此,你不会再留我一人,独自承受这人间苦难。如果人世间注定要分分合合,那我们就去天上会和。如你是月亮,我就是星星,如你是嫦娥,我就是玉兔。总之,你若真情对我,我必用生命爱你,你若不离不弃, 我必生死相依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就想这样看着夕阳,抱着你。静坐在摇椅上,与你看花开花落,听风听雨,看日出日落。不必担心老之将至,有你陪我一起。一生很短,攀一座山,追一次梦,爱一个人,如此而已……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人世间最美最深情的表白。不是我爱你,也不是我想你,而是我愿陪你走完一生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