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霞

王总

<p class="ql-block">天边会有晚霞就像晚来的你满眼笑意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与晚霞一同落入我的心河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想和你看着落日,只谈微风和晚霞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天的晚霞好美,想分享给你,可是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聊过天了。后来想想,今天的晚霞也没有多好看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天空偷喝了我放在屋顶的红酒,醉了臆想,红了脸颊,成了晚霞,偷看着这世间温柔的万物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天空羞红了脸,直至日落西山。而你颊染绯红,随天色渐暗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落日弥漫的橘 天边透亮的星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天的晚霞和你一样甜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傍晚远处雾紫色的天空在氤氲的水汽中显得尤为好看。想拍给你但拍不出来。但我也不必遗憾。只要我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想起你的某一刻你也想起我,这样或许也算得上共同看过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在人间贩卖黄昏 只为收集世间温柔去见你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天晚霞温柔,风也醉人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比起日出 我更喜欢日落 因为早上起不来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傍晚的阳光金黄而辽远,四季交替却如此温情,你迟到了许多年,可我依然为你的到来而高兴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窗外星子昏黄,我看见了你眼里酿酒的月亮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晚霞不会羞赧,除非是在黄昏的怀抱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