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对自己一诺千金

楠楠

<p class="ql-block">新旧交替,慨步履匆匆。过往起伏,掩盖不住的前行的渴望,万物速朽,阻挡不了希望的发生。2022,怀揣梦想,斗胆向前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没什么不可翻越。昔日的抉择、担当与坚守,铸成了我的防线,我愿以此为盾,勇敢向前。知会痛、会伤,也不愿后退和屈服。因信内心的坚定,拥有的勇气与坚韧,定能让我翻过崇山,趟过烈火,抵达梦想。一切从我出发,归于我。新的一年,便是要去破釜沉舟、披荆斩棘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流于世俗,于思想上更加纯粹,抵挡住一切庸常与琐屑,要让思之锋芒辟小径,思之深邃照暗角,成丰盛而优雅之人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捆绑脚步,于工作上有所进益,经受住一切考验与淬炼,要锻打出抵御苦难的韧性,铸就风雨中护航前行的担当,成无愧于团队的领头雁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辜负自己,于生活上少些束缚,摒弃掉一切暗淡与衰败,要活出璀璨而温暖的姿态,要生长出蓬勃而热烈的力量,成万丈光芒的独特之身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2022,我对自己一诺千金,愿越千山万壑也要赴那更美的四季轮换,成想要成为的美好自己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