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竟成为了女汉子

Crystal

<p class="ql-block">没想到就在那一刻,柔柔的自己竟成为女汉子孩子们的保护神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还要追忆到到几天前的一个晚上。2020.08.26我班该我值晚班,这是孩子们军训以来的第三天的晚自习。几年来再次被选为孩子王的我还没缓过神,就已经进入了角色!不知不觉晚自习来临,我缓缓从椅子上缓缓站起身,踱步到办公室门口,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群孩子朝教学楼前涌过来,一种不祥的预感跳入脑海,打群架了!念头一闪,眼前已经打成一团,那一刻我健步如飞,利剑一般冲进人群,拉开了厮打在一起的外班和我班的三个孩子,才避免了更大的伤害发生!这一刻感觉自己成为冲在一线的勇士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柔柔的自己再次想到那一刻,不知道是什么使我仍然可以成为为孩子们遮风挡雨的保护神!真的感觉那一刻我已经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女汉子了,让打架的热血少年畏惧十分,他们立刻停下来挥舞的双拳,当时以为我也会被打呢!那一瞬间只想着制止,根本没有时间想是不是自己班里的孩子们,没有时间去想自己的安危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人在关键时刻,有钢使到刀刃上也就实现了真正的价值吧,此生无憾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