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该用情

彼岸花

<p class="ql-block">梦中我把你的样子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幻想了千万次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可是,当我见到你时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还是惊诧怔怔的看了好久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优雅文静的气质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淡淡含羞的面庞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犹如初开的桅子花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纯洁的散发着淡淡的幽香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被你的气息震慑了魂魄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渐渐迷醉在了你的灵魂里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中等苗条的身材凹凸有致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曲线优美,令人着迷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四肢修长,充满青春活力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白暂修长的手指,小巧的双脚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得体的衣服,衬托着动人的姿体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乌黑浓密的秀发如瀑布般披在香肩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肤如凝脂,轻画柳眉,流海轻遮若隐若现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浓密乌黑的睫毛微微卷翘,双目宛如清泉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美眸顾盼含情,流光溢彩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脸颊一抹少女的羞涩,宛如天上的朝霞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轻点柔润朱唇,微露皓齿轻含笑意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小巧玲珑的秀鼻,充满了立体感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微微一笑倾国倾城,如醉春风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无意中的邂逅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就被你深深的吸引住视线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开始日夜对你迷恋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遐想以什么样的方式与你相见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在与你初见的路口苦苦徘徊等待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功夫不负有心人,终于等到你的出现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为了吸引你的视线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特意编了一个借口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腼腆羞涩的与你相见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由于激动,说话时磕磕绊绊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只是温柔的看着我,露出微笑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静静的听我讲完,中间没有打断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矜持的简短说了几句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如今我还深深记在心间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是我们的初见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开始品尝甜蜜的初恋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就这样我们开始了甜美的爱恋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从陌生人渐渐变得亲密无间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谈人生,谈未来,谈爱好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谈爱情,简真是无话无谈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日不见如隔三秋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觉得长夜漫漫,煎熬无比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短暂的相聚,我们如胶似漆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爱的幸福甜蜜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相见时炽热无比,眼含热泪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分别时依依不舍,不愿别离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双眸垂泪,无比悲凄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多么盼望着再次相聚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总是在相聚别离中悲欢交替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幸福中品尝痛苦思念的滋味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由于工作原因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能经常与你经常欢聚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在忍受无数次相思煎熬后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终于无奈选择了退避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带着我美好的初恋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带着对你深情的眷恋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带着对你所有的宠溺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还有对你不舍万千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匆匆与我擦肩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断绝了今生所有的情缘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绝望的掉进了爱情的深渊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在思念里苦苦寻找爱情的悲欢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每当闲暇时刻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知不觉又把你想起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我的爱,也是我的缘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什么你要亲手毁掉最美的情缘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生不如死?痛苦不堪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你让我对爱情充满了美好的梦幻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又是你亲手打碎了我对爱的憧憬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你的离去让我沉沦不起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只能用酒把神经麻醉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思念你,而痛苦的心扉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烈酒入喉,肝肠寸断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千回百转,痛苦滋味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谁会有深刻体会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三千相思泪水随风纷飞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夜我又在为谁买醉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该用情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把自己弄的伤痕累累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现在还会不会把我想起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不该对你用情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落得伤痕累累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center;">2022.1.24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