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

人间是非一梦中

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生活因为有你而美丽你的生活因为有我而快乐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生活因为有你而开心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生活因为有我而幸福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一起散步,我们一起微笑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一起吃饭,我们一起看电影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我们简单,因为我们平凡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这个迷茫的世界什么是简单!在这个喧哗的世界什么是幸福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其实幸福很简单,很平凡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就是我的世界有你,你的世界有我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一起走下去,永远简单我们一起走下去,永远平凡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不需要锦上添花,但一定要雪中送炭。你不开心我就出现你幸福时我就离开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每天都在做生活中最简单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最平凡的事,可我们就是在简单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平凡的生活中感受到最大的幸福(^^)(^ ^)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我们懂得珍惜眼前的一切,因为我们懂得知足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就让这所有的幸福永远保留吧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就让这所有的一切永远停留吧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就让这所有的时间永远禁止吧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就让这所有的一切永远向前吧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青春永驻,永远年轻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幸福常陪伴,永远快乐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王宇(著)</p><p class="ql-block">2022.1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