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

飞鸟的天堂

<p class="ql-block">亲爱的你好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今夜的来信已收阅,你说往事都如浮云,转眼逝世,但是还是忘不了那道远走的风景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曾经的过往就像昨天的日记,历历在目,想忘却所有,但是却无法抹去那一份伤痛。在最美好的年华,生命让我们相遇,谢谢你,在我最眷恋的时光,你一直陪着我。虽然后来我学会许多,也明白了爱,但是眼泪告诉我,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是你的真心你的真情,让我明白爱的真谛,你说过你珍藏于我,却伤了自己,但还是愿意。只因为“曾经沧海难为水,除去巫山不是云。”深情爱意是那么的浓郁,因为只要有我在,你就不会忘记世界的美好。你说为了我,男儿流下泪,想把眼泪收回,却不可能,想放弃吧,却刻骨铭心。是情伤害了彼此,是情折磨了灵魂,是情毁灭了美好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后来,我终于学会爱,终于在眼泪中明白,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文字:花残满地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图片:花残满地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2022--1---22夜于蒙城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