箬涵翻唱:心酸的情歌

will箬涵

<p class="ql-block">角落那一桌 坐一个人独自喝闷酒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和台上的我 目光交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而你怎么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谁来点播 我心中最新的寂寞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爱人他走了 不再爱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情歌何其多 为何只有心酸适合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看台下的人杯觥交错 谁为我喝酒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唱到泪流 我只要醉 不想解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爱有那么多 谁来爱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再心碎 再心酸 再无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该让我开口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他不要的温柔 还在我心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再不甘 再心酸 再多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该听我开口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像心酸的情歌 在深夜以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能留心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情歌何其多 为何只有心酸适合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看台下的人杯觥交错 谁为我喝酒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唱到泪流 我只要醉 不想解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爱有那么多 谁来爱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再心碎 再心酸 再无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该让我开口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他不要的温柔 还在我心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再不甘 再心酸 再多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该听我开口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像心酸的情歌 在深夜以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能留心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再心碎 再心酸 再无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该让我开口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他不要的温柔 还在我心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再不甘 再心酸 再多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该听我开口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像心酸的情歌 在深夜以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能留心中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