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写作到财富自由

依含

<p class="ql-block">从写作到财富自由,你也可以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天我加入了007写作课,好期待我能学到什么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41天前我就报了覃杰老师三天的007写作破局课,讲的非常好,对我很有启发和帮助,但对于自己学写作还是没有信心,所以一直没有报正式的课程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现在41天过去了,看到群里很多小白加入正式课程,分享他们的写作心得和成长体会,自己也增加了信心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老师说成长就是不断地破局,做到之前没有做到的事情,只要写起来,你才会写,当犹豫思考不行动,是永远学不会的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所以今天下定决心,我也报名了,何况还有Time姐送的参加赛斯读书会资格,这也是我非常喜欢的灵性成长内容,希望自己坚持下去,一写就是七年,写作和灵性成长双丰收,呵呵,想想都兴奋,太棒了[破涕为笑][破涕为笑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如果你也想通过写作到财富自由,也可以和我一起加入007,咱们一起写作成长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