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筑梦冬奥.雪都之声 》———音乐会第一场幼儿组演出花絮

咏智少儿声乐

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《筑梦冬奥.雪都之声》独唱音乐会如期成功的举行了,幼儿组孩子们的表现和进步那天感动到了我。我看到了每个孩子的努力,看到了家长的认真配合,没有你们的配合支持就没有这次活动的圆满。感谢这段时间每一位认真准备的孩子们,感谢在背后辛苦陪练的家长们!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2022,在音乐的世界里我会带着你们继续飞翔,当然还会继续严格的要求大家。用最专业的方法,最认真的态度打造每一位孩子。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别人眼中最棒的那一个,让每一位孩子成为我们眼中的骄傲!新的一年,我将继续为孩子们提供和搭建更多、更好的平台,让孩子们跟着我多长见识。那么我们继续努力加油吧!相信明年的音乐会我们一定会更棒是吧✌️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再一次真心的感谢各位家长们,我们的每一次活动顺利圆满的完成都有你们背后最强大的支持,在这里让我大声的说一声“我爱你们”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&nbsp;!孩子们在新的一年健健康康,天天向上!</b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 style="font-size: 20px;"> 这次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如期参加演出的宝贝们也要继续加油哦💪你们的精彩老师在期待……</b></p>

孩子

音乐会

筑梦

冬奥

你们

家长

感谢

继续

认真

幼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