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闯入你的世界》

暖春

文/暖春 <p class="ql-block">《闯入你的世界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文/暖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细风撩着我的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布帘飘飘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挑动着我的心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的心随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飘到了遥远的遥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带着昨夜梦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备好的那束雪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闯入你的世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不知在你的梦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有没有我的身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但我可以告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的世界里少不了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就是那一支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盖着厚雪的雪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在严寒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依然那样火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对你的热情不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我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带着执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带着诚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带着我那颗跳动的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闯入你的世界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(声明,学写一首有关爱情的歌词。和个人的情感无关,切勿对号入座!初踏入歌词书写,诚请懂行的文友斧正。)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