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岁末诗]🕒 闸口

飞儿

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似梦似醒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不想睁开眼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窗外呼啸的是夜晚还是黎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躲在厚重的眼皮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逃离答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无孔不入的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钻进昏暗的房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床前肃立默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密密麻麻的视线包裹了躯体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再一次将我埋葬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黎明撬开紧闭的眼皮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光的细线扎疼眼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呼出最后一口陈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走过时间的闸口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进入今天的生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