沣河冬泳人(一)

高山流水

<p class="ql-block">  发源于秦岭北麓沣峪的沣河,流经西安咸阳两市后汇入渭河。河流虽不长,但河面宽阔,河水清澈,水鸟众多,景色相当秀美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 冬季,沣河里还常年活跃着一群冬泳人。这已成为沣河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冬泳,不仅健体强身,更是意志力的磨练!在刺骨的河水中与风浪搏击,傲视寒冬,并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的。他们曾开玩笑说:下水痛苦,上岸幸福!冬泳是一种神仙般的体验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萨马兰奇说过:如果一个人能坚持十年冬泳活动,他将是意志坚强人行列的排头兵,在他所从事的任何工作中,将不会有困难二字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愿我们都成为“冬泳人”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咸阳冬泳队整装待发……</p> 著名的“沣河冬泳铁三妞”也跃跃欲试! 沣河的水鸟也来积极参加活动! <p class="ql-block">  橘红色的自救装备——跟屁虫与泳者不弃不离!</p> 我冬泳,我快乐! <p class="ql-block">  充气桨板出动——</p> <div><br></div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步调一致,一往直前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打卡:网红桥(平沙落雁桥)</p><p class="ql-block">。</p> 我冬泳!我健康!我自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