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琳人的灵魂

🌸鲜花🌸

<p class="ql-block">在湘琳也有这样的一位女性,用她的破茧成蝶的故事,用她不同于常人的经历激励与震撼着,每一位女性[强][强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当我们还在觉得自己很不幸,正遇到人生难以愈越的沟时,她的故事让我们再次感受到生命的无限可能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凌子是一位从小就被奶奶带大的孩子[拥抱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她的母亲七岁因生病,智力停留在了七岁,父亲是农村一位老实巴交的农民,四十多岁娶到凌子二十多岁的母亲,俩人相亲相爱过了45年,但凌子一直与奶奶生活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没有感受过正常家庭的温暖,也不懂爱与被爱的模样,就走入婚姻成家生子,没人告诉她怎么经营爱,经营家庭,活成男人的她,45岁要面对婚姻的失败,还要背负前夫给她留下的几十万的负债,还要照顾已90高龄的父亲,与70来岁的母亲[拥抱][拥抱]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凌子也曾绝望,不吃不喝的躺在床上!对生活失去信心与希望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感恩她生命中的贵人凤珍姐姐,把她带到了湘琳的体验课,还永远记得第一次的她,落寞眼神无光,满🈵 的身在心不在,所有人都觉得她这样,就不要学习啦,只有大爱无私的凤珍姐告诉她: 我带你来,就是让你报名的,只有学习才能改变你的命运[抱拳][抱拳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最棒的救世主就是自己,报了初级班的凌子姐如饥似渴的学习着,从以前怨恨与灰心中,一步步走出来[强][强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大爱的凤珍姐姐又让凌子报导师班,告诉凌子说:你要把自己的余生放在学习上,导师班的定位,会让你的学习事半功倍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最后的凌子是退掉保单来报的导师班[合十]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当时让凌子报名时,我的内心都曾犹豫,但当时的凤珍姐姐如此的坚定与果断,毫不犹豫的说: 凌子,你必须升级报这个名[让我看看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天,通过沟通凌子要报名学习,她比我还开心,不断感谢我救了她,要送礼物给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更了不起的是,从此凤珍姐姐开始把凌子放在了心上,天天以榜样的力量,带领凌子晨读,共读经典与成长[强][强][强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财富是能量,更是责任与使命!当以赚钱的眼光看教育,很难赚到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但当你以爱,以责任,以使命的眼光来唤醒一个生命,你会如此充满力量与信心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如果说,人的前半生为了财富地位而挣扎,后半生就在于修心、内省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当你的内心足够丰盈,自成一种强大的气场,也就活得让人羡慕[爱心][合十][合十]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转自凌子参加幸福力课程的分享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2021.06.11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幸福力第二天课程分享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进入湘琳,一直听说幸福力课程很有魔力,当上到第二天,就把我“整”趴了,我对湘琳老师心悦诚服,由衷的崇敬和钦佩之心,油然而生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其实上到第二天,我就已经开始不能直视湘琳老师的眼睛,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带着满满的关爱和疼爱,又带着期盼和期许。。。我怕多看几秒,我的眼泪就会情不自禁的往下流。。。太爱我们这位可爱可敬的大家长,我还能拿什么理由去拒绝你对我们的好呢?唯有自我唤醒,自我觉醒的成长,那才是最有生命的认知力量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欠大家一个鞠躬。在第二天看完小天使的视频中,我已经哭得像个泪人,疼得胆颤心痛,浑身都在抽搐。。。我想那就是敬畏生命中一个个的伤害,一个个的黑暗,一个个的迷茫。。。我知道,你在生命成长过程中你经历了多少,你承担了多少,你又付出了多少。。。那种痛,这辈子都无法磨灭,铭印般种入心中。想想,要和过去和解,要放下那些执念,你得要去感恩它们,宽恕它们对自己的伤害,不平,冷漠。。。你要通过明心去除心中的不明,通过净心去除心中的贪欲,你得需要多大多大的勇气,才能去做到。。。致良知是一种伟大的力量,此刻老师用圣贤文化赐予我们慈悲,大善的情怀,怀善念,行善举,让我们和过去说一声,你辛苦了,你受累了,你放下了,你原谅了,你用内心最大的力量,你释怀了,然后你会用自己最本质的心性,哭着告别过去,你终于又活过来了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生命觉醒的绽放,你笃定的要跟着一群有智慧有能力的生命唤醒师----我们敬爱的湘琳老师,苏群老师等,和她们一起用心践行湘琳泓美的大爱,用生命影响生命,让每个生命绽放光芒,活出超级幸福力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在此,我向姐妹们道歉,你们在第二天给我一波又一波的掌声鼓励,我没有勇气站起来给大家鞠躬致谢,此刻,给你们深深的鞠躬致谢,感恩有你们的陪伴,感恩有你们的支持,感恩有你们的滋养,感恩有你们的大爱,再次感恩大家,爱你们[玫瑰][玫瑰][玫瑰]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021.06.10 星期四 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晨读分享完,差不多快7:40了,于是快马加鞭安排好父母一天的餐食,想着上班高风期走西二环肯定会很堵,住南边的我,脑袋冒出一个超爽的想法,不如走高速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于是8:30从万家丽南上了高速,谁料到,长沙绕城高速也在和我开玩笑,堵堵堵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风雨兼程的去上人生第一次的幸福力课程,老天也要给我考验吗?堵就堵,不如在车上把早餐吃了,顺便还可以抹抹口红,臭臭美!紧赶慢赶,这一路的心情,貌似没有受任何影响,我既然在老师开课前15分钟来到了会场,反而美美的等待幸福力的开启,一切真的都是最好的安排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以终为始的幸福人生。大爱智慧的湘琳老师用一个个小视频唤醒我们内在的能量,并且告诉我们生命不是为了金钱,而是活在爱的关系里,有爱才会有幸福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爱=能量,真正的爱不是雪中送炭,而是锦上添花。让我瞬间明白自己失败的婚姻当中,自己种下了因,才会在这段感情中受到的果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可见一个女人的心性教育,成长教育是多么的重要,内在定在爱力上,爱要不计回报的付出去,爱也要慷慨的给出去,要有利他的觉醒,身心灵在一起,这样才会幸福,才会获得爱。其实做人也是如此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很感悟老师PPT上的一段话:一只站在树上的鸟儿,从来不担心树枝会断裂,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,而是它自己的翅膀,永远遵循真理与智慧,做手心向下,给予他人的人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人的起心动念真的很重要,一定要提升自己的心性,思维,格局,德行,要为了利益他人,利益大众的,要用心去帮助别人,这样才是布施真正的善,真正的利他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而我们智慧的湘琳老师就是这样的使命者践行者,她用言语和行动影响着我们,赋能着我们,滋养着我们。我的心更加笃定,一定要用生命影响生命,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姐妹,走出自我,活出自我,过上幸福的人生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一个人的生命是无价的,而生命存在的真实意义就是那颗心[爱心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心上的世界才是你看到与体验到的外在世界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对钱的价值的认可,确定了我们对事物价值的认可,自然也就确定了对这件事情的重视与珍惜[合十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凌子有那么大的生命翻转,是因为她用经历认知到了钱的价值,也真正悟到了为学习付费,这件事的价值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心上信念重新被修改,价值观与人生观被真理填充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焕然一新的生命,创造的财富比起满目疮痍的心创造的财富更值得,更让人感到富足与喜乐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每次看到这一位位女性,生命开始由质疑到犹豫到一点点相信,再到最后完全相信,绽放,就会觉得一切值得[合十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相信人比事更珍贵,更值钱💰 ,越来越的人会开始愿意把钱放在自己的生命投资上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创立这样一个平台,已完全不再是我要赚多少的钱,而是我知道,在创造的财富中,我分出去的百分之七十到八十,养活了多少人,幸福了多少家庭!有多少女人可以因为这个平台自强自立,精神与物质独立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心世界,才是新世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地球上新人类的出现,期待“心”教育的普及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种教育是以觉悟为目的的,它教导觉悟的方法、觉悟的见地和觉悟的实践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的教育,需要进行心性的教育——觉悟的教育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唯有这样,我们才能迎来我们的新世界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愿有明心见性的普及教育,出现在我们社会中的每所学校里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湘琳老师:[合十][合十][合十]这是一个共创的平台,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董事长,因为我们共同的使命与价值观,我们希望有一个这样的一个地方养心养命!彼此赋能与共创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次幸福力课程,我已看到越来越多的姐妹心识成长,从被动安排到主动创造,从索取打工心态到全然付出领袖心态[强][强][强][强][强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当你们感恩我的时候,我也深深感恩你们,不是我有多了不起,多有能力,而是大家不断激发我不断从小我到大我[抱拳][抱拳][抱拳]每个人都能做到,我最多充其量是个引路人[合十][合十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然我不可能从第一年的个体工作室,做好个人服务与授课,只需管理好自己,到第二年正式成立公司,开始承担责任与压力,为她人谋福祉,到第三年正式搭建平台,培养人,带领人,共同发展事业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确实比之前要辛苦和艰难很多,但我坚信,每人心中有无尽宝藏,越开发越多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都是做心学教育的,只有自己都被激发无限潜能,破除了之前很多固有设限,我们一定可以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幸福学院[胜利][胜利][拳头][拳头][拳头][拳头]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姚嘉姐说:亲爱的老师,走进湘琳快两年,我见证了太多姐妹的蜕变,我认为没有什么比生命成长之美更有意义。深深感恩老师创建了这么好的平台,未来湘琳一定会成为色彩界的楷模!我是湘琳人我骄傲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湘琳老师: 亲爱的钰捷,看到你在事上无比的努力与付出,心上的宝藏,爱力一旦被打开,你将看到自己更多的无限可能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人比事要复杂多变,但也要可爱有趣很多,可带来心与心,爱的流动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事物本身不具备这种能量!因人类需要的是爱,做事是为爱服务的,事情做的再完美,没有达到人类所要感受的爱,也就少了很多意义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戴玲:每次都被姐妹们生命觉醒的故事感动的一塌糊涂,这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[拥抱][拥抱][拥抱][拥抱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感恩老师无限的爱力与智慧,无穷的能量与托起,让一个个美好的生命在这里焕然一新,重放光彩[合十][合十][合十][合十]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雪倩:感恩湘琳老师的分享和凌子的总结的分享。我和凌子一样,开始都不敢看湘琳老师的眼睛,一旦目光相遇我敢我的眼泪夺眶而出。而现在我坦然且满怀喜悦接湘琳老师每一次投来关爱,同时我也笑盈盈的微笑,点头,心儿倍儿爽。心里直说对的对的老师说都对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感恩湘琳老师创建这个平台,感恩湘琳泓美们姐妹的鼓励,赞美,拥抱,眼泪,故事,………正在一点点的滋着我,叫我知道什么是爱,如何去爱?我们的终报目标就是追求幸福。爱能创造奇迹,爱是一切奇迹中最伟大的奇迹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两天的幸福力课程我收获了很多,我会用接下来的两三天整理出来,希望时时关注自己内心的成长和感受。并每天坚持写总结和体会。以前工作上想起写总结和体会就头痛或在网站上抄写一篇应付。现在写总结和体会变成一件与爱有关的事,内心是喜悦的。写是心的诉说,写出后当镜子,还可自我反省,用已进行自我疗愈和自我教育。真好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感恩所有在我生命中出现的贵人,佳人,才子,美人,仙人,俗人,慧人,………三人行,必有我师!超级爱你们,么么哒!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拥抱][拥抱][拥抱][玫瑰][玫瑰][玫瑰][强][强][强][嘴唇][嘴唇][嘴唇]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李玲: 深深感恩老师的引领,说的就是做的做的就是做的。自己所有的成长都是用于俯下身来帮助和祝福到更多的生命成长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个社会如果都是想从别人身上吸取获得营养,不去回归到自己在吸取获得营养的同时,真正的给出去才会收获属于自己真正的能量和智慧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正如老师所言,老师也只是个领路人,这路还是需要我们自己去走,去体证,这里是大家共创的环境和氛围。我也从姐妹们的分享中收获很多力量。只有更多人走在大道上,把自己的光和热奉献出来,这个世界才会越来越温暖明亮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深深感恩老师的引领,感恩姐妹们的同行,我们心中拥有无尽宝藏,但必须开发才能呈现。我们人人都是自己的董事长。[合十][合十][合十]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湘琳老师:@罗小罗🍀 亲爱的小罗姐姐,感恩此次幸福力四天的全程陪伴[强][强]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无私的奉献自己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看到你越来越淡定从容的生命,越来越允许接纳的心[强][强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这样的生命只是上帝对我辛苦的犒享[偷笑],滋养我的灰心的[憨笑][憨笑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一直与全世界对抗,对我却一眼万年,全然相信,全然接受,全然愿意改变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如此深深深深的感恩你,唯有更棒的成长才不辜负于你![抱拳][抱拳][抱拳]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湘琳老师:@谷丽恒 亲爱的谷姐姐,每次被你的妙语连珠所震撼,想你是红宝宝,你的自律与严谨,又让我想你是蓝宝宝,你的目标与专注,又让我想你是黄宝宝,你对她人全然的无期待的好,又想你是绿宝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肯定是个了不起的彩虹🌈 领袖[强][强][强][强]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湘琳老师:@戴玲 亲爱的天使👼🏻 宝宝,每次看你对每件事每个人的用心与用情,我都会想,你这样的生命就是来祝福生命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好不容易把你扯下凡间干点俗事[偷笑],你果然完成的出色又完美,感恩你给幸福力提供的蒙眼游戏,你让我脑中的思路完美落地,对你充满了深深的感恩[合十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毫不计较名与利,全然的奉献自己,一定会有深厚的福报[合十][合十][嘴唇][嘴唇]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罗小罗:@湘琳泓美 老师的爱平等,没有分别心,可是却给与每个人不一样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老师把每个人视若珍宝,懂得每一颗心,这份谦卑的大爱让我心潮澎湃,热泪盈眶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老师是最珍贵的榜样!我唯有成长,伺候与老师左右,报答让我拥有第三次生命的恩情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湘琳老师:@蒋雪倩 亲爱的雪倩,看到你无比愉悦的新生命,最该感恩与欢腾的还是我[抱拳][抱拳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感谢那一年因你爸爸的住院,你路途远上学不便想退学费,我考虑再三,还是婉言拒绝啦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我觉得生命的成长,比什么都要贵,人生意外与伤害不知哪个先来,但我们如果已修得一颗如如不动,洞察事物真相的心,所有外界的事物都是心的投射,心成长了,有了智慧,所有的事情后,你看到的都是生机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人活着,难道不是活内心的这份平和淡定与喜悦吗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交了这样一份钱,就会把你的心定晴在了这样一件事上,你终究会开悟,否则这个钱就算你拿回去,也只是暂时解决了问题,人生还有很多问题,心不长大,问题只会越来越多[抱拳][抱拳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心里顶着压力与被人误解,还是会坚信这样做的正确,今天看到你这样生活的模样,我比你更幸福更比吃了蜜还甜[抱拳][抱拳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深深深深感恩你!感恩你的蜕变,感恩你让更多人相信我们坚守的值得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湘琳老师:@李玲 亲爱的班班,8年前的结缘让我们相识相知至今,在我曾经的行业,每次看到你在台上发言,讲不过三句就哭,就颤音,心里充满怜惜,就想,这么善良美好的人,我怎么能够帮到你这样的女性内心坚强,虽然那时的我们,没有什么关系,你仅仅只是别的经销商寄养在我工作室的一名美容顾问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金刚经里讲,小心你的起心动念,这就是意识铭印,这颗种子就这样慢慢长大,长大的到足够有一天忽然有灵感创建这样一个平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每个转折点都似乎神助,让我能有更高的心力去看到生机,去年的圣贤之力,原来慷慨给出去自己,就是信心力量的源泉,你如阿里巴巴的宝藏之门,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爱,让你才思泉涌[强][强][强]每每被你智慧生发的感想打动!你一次又一次成就了最美最真最自信的你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次又一次的被你所深深的震撼!多么感恩有你,让我看到陪伴一个生命成长的意义与价值,让我可以扺挡很多的困难与坎坷[合十][合十][合十]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湘琳老师:@谷丽恒 亲爱的,你最要感谢的是谢姐姐[憨笑][憨笑][偷笑][偷笑][偷笑]就是她无惧无畏的让你去报名,冲上台去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虽然你说: 没钱,花钱的地方也很多,报个初级班就可以啦!我依然会好好学习,改变自己的[偷笑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但谢姐姐不断的说,这是不一样的不一样的[笑脸][笑脸]你去了就知道了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谢姐姐如一面镜子,让我看到自己内在的小我,是如何让我从来就没想让你升级的[捂脸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我觉得你报不报是你的事,免得还以为我要赚你多少钱💰 ,我不靠你这个钱生活![捂脸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个想法后我看到自己的傲心,我比你优秀,你还拒绝我,我面子上下不来[捂脸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看到自己的计较心,她又不懂我的好,为什么要去说,去付出这份不值得的心力呢?[捂脸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也看到了我的怨嗔心,爱报不报,我又不是要求着你,你等着看,不学习付出的成本更高[捂脸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也看到了自己的那个小善与小爱,觉得没钱就算了,等有了钱再说,觉得这是爱与善,是为她人着想,再说懒得担那个责任[捂脸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但不改变思维与行为,怎么会有钱?改变一个人的思维与行为,也就是改了她的命,才会从不赚钱的贫乏的思维,修得赚钱的富足思维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怪不得几千年的金刚经说,这是给自己积累无量的福德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谢姐姐说最近又好事连连[抱拳][抱拳]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湘琳老师:@苏群 感恩亲爱的苏姐姐,三年前你放弃你的微商事业,贸易公司决定来湘琳发展的事情还历历在目[抱拳][抱拳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我第一批的学员,也是第一位走进那间小工作室的大伽,风风火火的你,一月二十几天的出差学习,让你讲话都是那样快,让听者充满压力感[偷笑]但一看就知道是个非常能干优秀的女性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当你有一天分享带不动团队,个人很优秀,但团队的成员个人能力提升很慢,也赚不到什么钱时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曾经的职场经历与你有了深深的共鸣。与你分享了,我为什么要创办这样一家平台的初心,经由改变服饰而去改变一个人的心,改变一个人的生命成长。自然而然,她就能赚到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这条路很慢,但很值得。就如文化自信上所讲三年,才能让一个人的生命维度上一个台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到下个月7月份,我们将迎来公司的四周年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生命的成长是缓慢的,这个过程无数人提出过质疑。觉得学习赚钱带来的速度太慢,不如选择平台卖东西,感觉来的更快速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感恩亲爱的你,选择相信我,相信你自己的选择,始终定晴在怎么把这件事情做好,成就自己的初心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始终坚定不移的成长自己,承担过公司的每一个岗位,你用你的能力也用你的品格成为公司现在的总经理[强][强]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无比相信,四年的风风雨雨,已让我们彼此深深懂得对方的心,在每件事上,更清楚的是看到事后的起心动念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去年随着大家更多的对圣贤。也更懂得我们所做的,这件事情的意义和价值,也涌现了越来越多的苏姐姐这样子的人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深深深深感恩有你榜样的力量[合十][合十][合十][抱拳][抱拳][抱拳][抱拳]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