遥望春天

夏薇(原创诗歌)

<p class="ql-block">当我遥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春天的小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大地已慢慢复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用新绿写下这诗意盎然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当我遥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春天的小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河水已悄悄解开冰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奔腾着流向海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当我遥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春天的姹紫嫣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柔风轻轻徐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把自己画进春色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当我遥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春天的小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枝头是轻快的歌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大地正奏响新生的乐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当我遥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春天的渡口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发现你的舟在停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等我在最美的季节邂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想留住春天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留住春天的脉脉深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留住春天的娉婷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留住春天的梦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