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情别绪

鱼卷卷

<p class="ql-block">一个扛铁塔的人,行走在祖国的大江南北!</p> 离情别绪 <p class="ql-block">昨夜,一场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来得悄然无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深夜里带着耳机的缘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还是我神情太过专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点也没感觉到你的来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有寂静的夜陪着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又在一个陌生的地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陌生的街道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陌生的道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陌生的行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像一叶扁舟漂浮在海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像一个人置身于原始森林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喧闹与孤独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寂静与狂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就像这场悄然无声的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而谁又留意谁的快乐与感伤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有手里燃烧着的香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可无飘渺的烟圈陪伴着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静静地陪着我的孤单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喜欢在雨里的感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喜欢和你共打一把伞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行走在雨夜里的情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滴落在伞上的雨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又滑落在地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感到如此的满足与幸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昏暗的路灯把我们身影拉得很长很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总想一直攥着你的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带着你走你想去的地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你看着我傻傻的笑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总是把你的手攥得更紧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幸福的回忆,总是在梦里纠缠着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梦中醒来却只剩一个孤独冰冷的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好不习惯没牵着你,看不着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好喜欢下雨的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雨里有你我的影子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一天又一天的在山里行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看着在田里劳作的老大爷老大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驹搂着腰,面向大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他们劳苦了一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该享清福时却还不停的劳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看着他们慈祥而善良的笑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不由想起我的老爸老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外漂泊的儿,总是不在您的身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每每想到此处总是热泪涌上心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思念是最温情的等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家永远是幸福的港湾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由在行走路上加快脚步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在这寂静的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喜欢一个人天马行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那一点点的思念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都停留在这下雨的夜晚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任思念成灾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像一丝一缕的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成风成雨成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自己勇敢一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去行走更远更高的山峰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文字/魚卷卷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摄影/魚卷卷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