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少女们鼓掌 ·现代诗

翰林修撰

<p class="ql-block">撰稿 : 翰林修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配乐 : 花灯游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演奏 : DoubieBuffstαdⅰo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图像 : 自拍十网络(感谢)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鸣谢 : 品鉴老师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为少女们鼓掌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她们刚刚走出校门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却来到我的身旁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每个岗位都很忙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她们是未来的希望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她们是生长的力量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为少女们鼓掌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她们窈窕身材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纤纤淑女形象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她们放声歌唱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她们舞动会场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欢乐成功那一刻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为少女们鼓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她们的歌声嘹亮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她们的舞姿撼动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城市的乐坊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于是、领导的观摩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地招演出获得第一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炫舞政府红地毯上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颁奖金杯的欣喜与荣光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为少女们鼓掌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们的声音飞到城市上方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像一阵微风也是一片阳光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轻轻地落到琴弦上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也抹掉了成年的忧伤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重新变的年轻了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你们我又充满了梦想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为少女们鼓掌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似乎你们像我的孩子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我比你们年长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似乎我们又是同事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我们同在一个战壕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没忘记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们在成长中支持了我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谢谢你们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为你们鼓掌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