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腐倡廉任重道远 端正党风人心所向,山塘小学认真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

山塘小学

<p class="ql-block"> 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,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,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。提出"六个必须坚持"要求,即:必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,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;必须坚持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,淬炼自我革命锐利思想武器;必须坚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,以严明纪律整饬作风,丰富自我革命有效途径;必须坚持以雷霆之势反腐惩恶,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、持久战;必须坚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凝聚力,锤炼敢于善于斗争、勇于自我革命的干部队伍;必须坚持构建自我净化、自我完善、自我革新、自我提高的制度规范体系,为推进伟大自我革命提供制度保障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习总书记指出,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,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、开创发展新局。让初心使命在内心深处真正扎根,把忠诚于党和人民落到行动上。要坚持反腐败政治定力,不断实现不敢腐、不能腐、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,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,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、开创性成就,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作出战略部署。讲话立意高远,内涵丰富,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信念坚定,无私无畏的境界情怀,不忘初心、勇毅前行的使命担当,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校于1月18日组织党员和全体教师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,郭校长说,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,继续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,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,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、教育;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,为党的教育事业赤诚奉献,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撰稿 郭妙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审稿 郭溪风</p>

自我

革命

坚持

总书记

从严治党

必须

学习

推进

重要讲话

初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