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年检促提升、规范促成长】尚品国际幼儿园迎检美篇!

尚品国际幼儿园

<p class="ql-block">为加强对幼儿园的监督管理,规范办园行为,促进幼儿园依法办园、健康有序地发展。 2022年1月21日上午,尚品国际幼儿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年检工作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按照幼儿园年检指标,年检组通过查看各项证件、查阅档案资料、实地查看等全方位了解我园依法办学、规范管理、师资队伍、安全卫生、保育教育等各项工作的开展,实施与落实情况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对于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,吴园长表示会继续努力,提高办学水平,办好一所真正令家长满意、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的幼儿园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此次年检是对我园工作的一次全面考察,也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,我园将以此次年检为契机,认真落实各项园务管理工作,我们坚信,随着幼教事业的发展,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正确指引下,我们将继续不忘教育初心,不断创新,为幼儿营造安全、温馨、优美的教育教学环境,致力培养健康自信,全面发展的宝贝们❤️,最后再次感谢领导们,莅临我园指导工作!我们会继续努力,再接再厉。</p>

年检

幼儿园

我园

尚品

办园

工作

各项

规范

办学

教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