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州老年大学019声乐-6班2022迎新年联欢感谢赵荣生老师的辛勤付出!

紫气东来

<p class="ql-block">独唱《赶牲灵》-孔凡达;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独唱《九儿》-韩国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葫芦丝演奏《婚誓》-韩国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小合唱《好人多》-第二组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合唱《阿妈的酥油灯》三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独唱《月亮看我》-张向红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合唱《阿妈的酥油灯》:四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合唱《我家住在黄河湾》:二组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独唱《阿妈的酥油灯》-李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独唱《今夜北风飘着雪花》-郭丽侠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独唱《雪莲花》-侯秀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合唱《看见了你梅里雪山》-三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独唱《雪莲花》-苏永艳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独唱《我的江汉大平原》-佟艳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独唱《把一切献给党》-张恭信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电吹管演奏《游牧时光》《我爱你中国》-黄时泽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独唱《好人多》-王小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合唱《我的江汉大平原》-第三组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男女生合唱《好人多》韩少臣、刘爱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口琴演奏《游牧时光》周道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合唱《我家住在黄河湾》一组、五组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独唱《骆驼草》-刘随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合唱《我的江汉大平原》-班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聚餐、K歌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