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

乐游山水

<p class="ql-block">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事儿,仅仅是打声招呼 ,就会有人说,我们做朋友吧 !不认识的人,怎么能做朋友呢 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仅仅知道名字就可以做朋友吗 ?我喜欢的朋友是这样的 :真朋友时刻显出爱心,像兄弟为共患难而生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仅仅一句问候,不代表什么的!朋友在真,不在多。所以千万别随随便便说我是某某某的朋友 ,所以千万不要在打声招呼过后就说我们做朋友吧 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只是喜欢分享读书心得而已 ,可以聊书 ,可以聊对书的看法 。聊聊共同感兴趣的话题 ,三观合:可以多聊,共同点多可以做聊友,价值观一样我也会赤诚以待。就是别一打招呼就说做朋友。我不太习惯。也不喜欢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