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智名师闵江海虎年寄语祝福高三(2)学子

晏子

<p class="ql-block">同学们,朋友们,孩子们: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虎年将至,感恩于岁月的轮回,你们更靓丽了,更壮实了,也更成熟了。我代表三(2)班全体老师祝福你们:与日俱增,茁壮成长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同学们,能在情智邂逅,注定了你我的情缘。记得第一次课我就做出承诺,两个月内若不能扭转班级混乱与被动的局面就立马走人,值得庆幸的是,两个月后我没有离你们而去。我深刻地知道,这是获得了你们的支持和信任,于是我笃定决心,一定要铸就蓬勃向上,阳光率真的你们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你们精神面貌的焕然,学习态度的转变,无时无刻不在激励我。责任重于泰山,工作不可懈怠。一切过往,都归于一个“信”字,你们对我信任,我给你们信心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朋友们,我们可能取得了一些小成绩,这与我们的目标相比却是微不足道的。“心比天高”是有远大目标的表现,值得褒扬,但我们要为此付出汗水啊,重点就是持之以恒。千百年来的实践都证明了一条真理“天道酬勤”。今天就以实际行动告诉未来,理想之路上,我们正在风雨兼程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教室里有我劝诫你们的两句话“在时间和汗水中积累,在勤奋与执着中收获”,这是提醒你们,克服惰性多做练习,量变才能质变。简而言之,方法就在勤奋中,题做多了自然也就熟练了。“学而不思则惘,思而不学则殆”,学习其实就是一个“悟”的过程,积小“悟”成大“悟”,高考之时才能“大彻大悟”。取得较大进步的同学也须戒骄戒躁,百尺竿头更进一步。没有最好,只有更好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孩子们,你们正在重复莘莘学子昨天的故事,也即将成就自己的辉煌。老师在这里虔诚地祝福你们:学业有成,不负韶华。离别情智后的美好回忆中,一定是我们荡气回肠的无悔高三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真诚的感谢各位家长对我们工作的支持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祝家长朋友们财源广进,阖家安康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你们的忘年友:闵老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2022年元月25日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i style="color:rgb(22, 126, 251);"> 闵江海,来自于省级重点高中,高级教师,从事高三数学教学和班主任工作近四十年,多名学生考取北大清华等名校。</i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i style="color:rgb(22, 126, 251);"> 捧着一颗心来,不带半根草去,闵江海老师用他一辈子的从教经历,诠释了一个资深教育工作者的教育情怀。从早到晚的陪伴,苦口婆心的教诲,把一个毫无起色的班级打造成为了如今班风正,学风清的模范班级,他长期坚持为学生义务补课不求半点回报。有师如此,乃学生之大幸、家长之大幸、学校之大幸!</i></p>

你们

大幸

班级

高三

祝福

老师

江海

情智

家长

同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