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灵精怪陶德雨

德阳外国语学校幼儿园

<p class="ql-block">大家好,我是小E班的陶德雨。2021年9月,我的爸爸妈妈做了一个重要决定,把我送到了德阳外国语幼儿园,从此开始了我的成长之路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第一次来德阳外国语幼儿园,这里像城堡🏰一样,好多好玩的玩具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021年9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进入幼儿园的几天里,我没有严重的分离焦虑,因为幼儿园太好玩啦!有我喜欢的老师,有我喜欢的玩具,还有我的新朋友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们看,我会自己整理书包了,还学会了漱口和擦嘴!在幼儿园,老师教了我很多本领,我是不是很棒呀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10月运动月,我太喜欢幼儿园的运动场了,并且已经能够和小朋友一起玩起来了,有了初步的合作和分享,更爱上了在户外游戏中开心自由地奔跑。爸爸妈妈们,你们一定为我感到骄傲吧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021年11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,我已经完全适应了集体生活,聪明的我记得班上很多小朋友的名字;活泼的我喜欢与同伴们一起玩游戏;能干的我还是老师的小助手,在担任小小管理员的时候,认真的给小朋友们检查和服务。更厉害的是,我开始学着吃完饭自己拿起水杯漱口,保持口腔的健康,可以自己照顾自己,这样的我是不是像个小大人?可以照顾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小大人呢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021年12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生活明朗,万物可爱,不负每一份美好。这学期已经接近尾声,但是我认真的接纳了每一分快乐和喜悦,让成长更加美好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怎么样,这学期我的表现爸爸妈妈你们看见了吗?我可能不会一下子就变得特别特别优秀,特别厉害。但是我正在努力着,一点一点进步,把成长道路上的每一步走得踏实而又坚定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在游戏中锻炼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在锻炼中快乐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在快乐中成长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在成长中遇见更好的自己</p><p class="ql-block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加油,更好的我!</p>

幼儿园

爸爸妈妈

成长

小朋友

陶德雨

喜欢

快乐

德阳

漱口

学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