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去看你

幽谷醉翁 (拒私聊)

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藏得住纷繁的心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却藏不住深深的忧伤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呢喃 总在我的耳边回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梦里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与你一次次回到遥远的故乡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情深意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总能越过万里云天 峰峦叠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像伊人在天涯的回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依恋而又惆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思念悠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像旋转的陀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自己不变的方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千里迢迢去看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再仅仅是梦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想去你的窗外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看你的灯熄了又亮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想去你常走的小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佯装不经意地路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了一次重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树花开的芬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即使大雪纷纷扬扬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不会迷濛了我的目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在漫天的风雪之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你为我点燃的篝火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温暖而明亮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