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我来到你的世界

人间是非一梦中

<p class="ql-block">当我来到你的世界,看见你展现在别人面前的笑容时,我知道那并不是真实的你,因为我在你眼神里感受到你的忧伤,看见你眼神里隐藏的悲伤。我懂得,仿佛走进你的内心世界,看见了一切,好想带你走出悲伤的世界、去看大海。记得那时的你,心就像千年的寒冰,我想用自己充满阳光的心把它融化,让它变成甘甜露水,来滋润春天的小草,来衬托你,让你冰封的心融化,开出五彩缤纷的花,像你一样美丽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慢慢的我开始懂得你的痛,难以忘怀,记得我的一位痴情朋友说过、"如果注定不能拥有一个人,就要强迫自己,每天少一点想起他,当然很难。把爱一点一点剥离出灵魂,起码能痛得轻一点。离开一个人,也需要演练,渐渐平静、慢慢淡漠……直至再也不见"希望你的生活会发生改变、、、、所以我才每天在你的生活里出现,我想总有一天你会懂,懂我做的一切,喜欢不一定要拥有,柏拉图式的爱情更让人们难以忘怀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世界应该像"云南大理一样美丽"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心灵应该像"西藏拉萨那样干净"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而你的生活也应该像你的名字一样美丽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对于生活你有的太多约宋,让你失去了具买目己放弃约束,问问自己的心,真正为自己活一次把我愿意带你走出迷茫朋友,我愿意带你看美丽彩虹,带你看山顶的日出,日落^_^"^_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寻找从前的自己,你告诉过我生活最难得不是相守,而是彼此相知。认识也不在于时间长短,而在于彼此懂得。我愿意做懂你的人,没有所求,没有为什么!我愿意陪你一起疯,一起笑,一起哭。做一切你想做,又不能说出来的事,只因我懂你。"人们都说知己难求,你不必说我懂"普希金也说过「过去的终将过去,一切的一切都将成为美好回忆。」我们也终将会告别过去!不管它是好是坏,是喜是悲,都要继续走下去,只要我们不放弃追求幸福的脚步,我一直坚信,幸福就在不远的前方!我们会看见繁华的城市中有很多人迷茫,可大家都没放弃。就像爬山,坚持到底,就会胜利。我相信你!加油,幸福是你的美丽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人生不过几十春秋,平凡人生活中的我们!又能有几人真的懂得那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王宇(著)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