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底了,致帮过我的贵人们

邓加斌

<h3>感谢生命中帮过我的人。人这一生,遇到很多人,情投意合的成为朋友,脾性向左的成了过客,走了老朋友,来了新朋友。我不会忘记,在我贫穷的时候,借钱给我的人!我不会忘记,在我困难的时候,伸出援手的人!我不会忘记,在我难过的时候,不离不弃的人!图片</h3> <h3>人心冷漠,世态炎凉,谁的交际圈中没有几匹狼?朋友,有真假之分,感情,有亲疏之别。真朋友,在你需要时帮助你,假朋友,在你落魄时嘲笑你。是谁在你身处困境,陪伴着你?是谁在你遇到麻烦,帮助过你?是谁在你遭遇误解,力挺到底?给你冷脸的,不值得惦记,擦肩而过的,不需要珍惜,伸出援手的,千万别忘记!</h3> <h3>做人,永远都要记得感恩!不管是滴水之恩,还是举手之劳,都应该铭记于心!因为心里有你,才不舍得在你艰难时离去。因为真的在意,才不愿意在你困窘时抽身。人活一世,遇人万千,并不是所有人都把你放在心里,并不是所有人都顾及你的感受。懂你的人,是知己,帮你的人,是贵人,这样的人不多,千万记得珍惜! </h3> <h3>感谢生命中帮过我的人!不管将来行至何处,不管日后走到何方,不管相聚还是离别,不管落魄还是风光,帮过我的人,我绝不会忘记你,陪过我的人,我绝不会辜负你!</h3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