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你:在我的时光里(3一5)

风铃

<p class="ql-block">(三)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的时光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就像月圆月缺 所有的等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都是为了圆满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任季节交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想静静的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你知道 我在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一定会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的时光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缱绻相思 一纸素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书一段温馨眷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低眸 浅读 一段静谧的时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心中最柔软的地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用淡淡的笔墨滴落成斑驳的光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的时光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丝微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因在深夜想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捻一缕月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将时光植入幽词千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荡一叶心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漂流于烟波万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的时光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等你 陪我听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听四季冷暖 品岁月悲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茫茫人海 芸芸众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梦中人 水中月 镜中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奈何 这光影世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如何与你手相握 心相连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共看潮起潮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夏的炽热 秋的萧瑟 冬的凛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的时光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能否与岁月沉淀 默默相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因为 彼此懂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既使互相不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也能灵犀相通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(四)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的时光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梦中有门 花儿盛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为相惜相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宁愿倾尽所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念在彼岸 念在天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的时光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从春到夏 从夏到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唯愿你如枫红飘落我的窗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月亮升起的时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把你一片片翻阅 珍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的时光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月色倾城 暗香盈袖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仰望苍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天边的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总在心里静静闪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心里的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永远是天上最亮的那一颗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天上的星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能否告知,遥远有多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会不会落入我思念的心湖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的时光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情不知所起 念不知所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人心若只如初见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缘来知音在心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默默中交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无语中意会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终于明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相遇相知 欢喜就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如若今生情意绵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愿与你 在同一个流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以快乐相许 携手心怡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(五)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的时光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 我记忆里 那抹 微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 我生命里 那份 暖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 我眼中 最美的 风景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在光阴里读你想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岁月的风将你带到我的面前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汇聚了前世寻觅的目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把牵手的画面刻成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浪漫的气息在光阴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的时光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拾起你给予的那份深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将它托付给月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夜不再漆黑 不再孤单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拾起你给予的那份浪漫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将它托付给春天的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它随着笑容绽放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的时光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心在时光深处与爱相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风的呢喃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缓缓旋起心中的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眷眷尘心 纤纤凝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生命中的缘分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心底蕴开一朵又一朵的花儿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浅浅溢出你的幽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的时光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千里相逢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与你掬一泓泉水的清澈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携一缕清风的温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看一场风花雪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聆听岁月的声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冬季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相惜的暖意在时光中缓缓流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的时光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期待有一天能够穿过千山万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走到你的身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牵你的手 将爱融入生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倾一世温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朝朝暮暮 霜染白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淡了流年 安暖相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风风雨雨你我一起面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的爱与时光同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的时光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愿用我三生烟火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换你一世迷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世执着 一生疼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千般故事 万般过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等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我的时光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把岁月轻轻研磨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待春风临枝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欢迎走进风铃的美篇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