贡嘎•海螺沟之声

边走边看

<p class="ql-block">那雪行的帅帅小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分眀是我少时的壮壮身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轮回海螺沟 再一次行你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雪 我隐隐地欣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听 我盈着探看的殷勤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多好的酬劳呵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朝闻锦里烟火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夕听贡嘎天籁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​(用耳机,横着看,要走心[呲牙])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世界越喧嚣,倾听越珍贵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