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的新娘——和睦湖的梅

王爷地盘

<p class="ql-block">王顺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了那份米粒大小的念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把自己活成了秋天的模样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执着在裸体的灌木丛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肆意流浪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爆芽的眉眼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苦寒甘愿化作你怀里的一缕幽香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秋色早已统治了万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美丽躲在白露的襁褓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栖霞成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季节的面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漂不白你的那片鹅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是爬上爱人眉梢的一段惆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酣然入梦的和睦湖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你爱恨萌芽的婚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痴人的苦思冥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跨越不了自我羁绊的围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爱在我的心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独自神伤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的冷峻是否业已孕育了我的希望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记忆在和睦湖畔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吹奏了一池慵懒的晚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在一如既往地守望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待你长发及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梅呀!我的新娘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你的侠骨柔肠亲手披上一件梦的衣裳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