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有趣的照片,大开眼界!

桃花井的故事

<p class="ql-block">▼ 我在执勤,你们居然在我面前搂搂抱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这个更过分,直接亲上了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这位美女你没事吧!用不用帮忙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怎么中间空了?好神奇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哇!太美了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走!带你去旅行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小狗不可以随地大小便哦!大狗也不行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雨中撑伞,深情共舞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来吧!我们也来跳一个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儿童不宜!儿童不宜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大象跑出来了!你们不怕吗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手牵手,我们都是好朋友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小朋友们记得拉紧前一个人的衣服,别跟丢啦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喂喂喂!你干嘛!快把包放下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快松手!我透不过气了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你扔吧,我肯定能接住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今晚必须跟我约会,没得拒绝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珍贵照片画册真好看,好东西也给你看看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—妈妈我们去那边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—妈妈我也要去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哎呀!你打到我头了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喂喂喂!手干嘛呢!一点都不老实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哇!好痛!快松手!头发都扯掉了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美女你手放哪呢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你过来,我跟你讲悄悄话,不要告诉别人哦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冰淇淋?给我也来一口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感情深一口闷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嗨!你好呀,我的好朋友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你们在看什么?我也要看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▼ 快跑!马要追上来了!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