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~我家迷人的小可爱,成长值+1

心心

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1, 1, 1);">  亲爱的小丑丫(姥姥对你的昵称😄😄😄),当你还在睡梦中的时候,姥姥早早就醒了,凌晨三点多钟哈😊,我想永远成为第一个给你送生日祝福的人:宝贝生日快乐🎂🎀🎁🎉,姥姥永远爱你,么么哒!</span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1, 1, 1);"><span class="ql-cursor"></span>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今天是你的生日,当你睁开眼的第一瞬间,就是我送给你生日的第一个祝福:宝宝,生日快乐,希望你永远开心,永远是姥姥的心肝宝贝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没记错的的话,这是姥姥给你写的第七封生日信,我还想给你写第十七封、第二十七封……,希望你以后真的能好好珍藏姥姥给你写的每一封信,这些都是姥姥对你最最纯真的爱,爱包含了每个字、每一句话、每个照片、每一个标点符号,无论姥姥的文笔如何,对你的爱是不打一点点折扣的,这点请你相信,只想把爱融入到生活的点点滴滴,而不是在华丽的词藻中,你慢慢大了应该深有体会吧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这是你姥爷在给你讲解壁画的典故你姥爷肚里的知识可是很多的呀👍👍👍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由于你妈妈工作太忙,无暇照顾你的生活和学习,这个重任只有姥姥来承担,只是可怜你姥爷一个人在三门峡,希望我们的付出你能懂的的多点,理解的多点,我们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爱一个人不是纵容她的坏脾气,放任她“他”的任性和无理取闹,尤其对小孩,需要有大人来管教,来疏导,只有这样小孩子才能长成有用之才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这个管教之人就是姥姥我,也许有时候你会烦我,整天就知道说你,偶尔还会打你两下😜😜😜,只是偶尔哈,因为一般情况下你还是很乖的哈。我经常给你讲:大马路的人没一个人会去管你,能管你的人就是你的亲人,你的最爱的人,等你长大了就会懂得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牵着你,你牵着我,长长的路我陪你慢慢走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你抱你小姨家宝宝姿势真好,这种深情的对望让人心里暖暖的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你最喜欢捡小石头,捡捡扔扔开心极了,其中的乐趣只有你自己享受,我们只当旁观者😊😊😊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最长情的告白就是我一直陪着你,陪伴胜过无数句我爱你!我陪你长大,你陪我变老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你是一个聪明伶俐的孩子,脑瓜好使,只要再认真踏实一点点,那你应该就是最棒的宝宝,姥姥看好你吆,加油乖✊✊✊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们是一年级小学生,字写的还是很漂亮的吧🤗🤗🤗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这是姥姥抓拍的一组照片,连起来看很有意思的哈😄😄😄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下雪,姥姥带你去楼下玩,你开心的样子感染了姥姥,我们俩玩的不亦乐乎,我会是一直陪你疯、陪你闹、陪你笑、陪你快乐的那个人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这是姥姥过生日你做的生日蛋糕,你的一句“姥姥我希望你永远四十岁,永远不老”,让我感动,我也多想永远四十岁,永远不老呀,可是自然规律谁也阻挡不了,你大一岁我就会老一岁,你又长大一岁了,但我却有些害怕,怕你飞快长大,我的目光渐渐追不上你的背影😥😥😥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你在认真做手工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只有用照片记录下你成长的点点滴滴,你的笑、你的哭、你的快乐、你的烦恼,这才是最真实的成长记录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七岁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年龄,是人生旅途中的第一个里程碑,在此我也要祝愿我的宝贝生日快乐,学习进步,健康成长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1, 1, 1);">  你是春天的花朵,你是美丽的使者,你是珍贵的神奇!祝聪明的你生日快乐!祝活泼的你生日快乐!</span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<span style="color:rgb(1, 1, 1);">  宝贝,人生最快乐的时光,就是你现在的这个岁月;在未来精彩的路上,你要努力,你要快乐,你要幸福,你要健康的成长;不要有烦恼,不要有悲伤;开开心心的成长!期待明年姥姥给你的第八封信🤔🤔🤔</span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