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2021—三三中队 毛林钰

嘴角上扬🍀

<p class="ql-block">  一年中的点点滴滴,回顾成长瞬间,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,可敬可爱的老师同学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寒假里喜欢运动的我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元宵节,妈妈煮了我爱吃的汤圆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一年之计在于春,找春天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队列队形展示,我们精神抖擞,斗志昂扬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8周岁了,今年的生日蛋糕格外漂亮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第二届全员运动会,我们团结合作,努力拼搏,取得第二名好成绩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五一小长假过的很充实,参加了电视台节目录制,做了手工笔筒,在楼下种了🌽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5.12防震减灾日,我们防震疏散逃生演练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生在红旗下,长在春风里,见证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端午节,第一次自己动手包粽子,失败了无数次后,终于歪歪扭扭的包了起来,吃着自己包的粽子,满满成就感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个夏天,二年级毕业啦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个暑假我在苦练基本功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抓住假期小尾巴,采摘猕猴桃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9月1日,开学啦,荣升三年级小学生,感谢老师给的仪式感,也感谢老师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,当选了体育委员,希望不负众望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月圆情浓,诗韵中秋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三三中队献礼祖国,㊗️祖国妈妈繁荣昌盛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十一小长假,又一次突破了自己,去苏州参加了“小兰花”全国舞蹈大赛,独舞首秀《归何处》,群舞《少年志》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“执笔书经典,古韵逸书香”——三年级书法大赛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“文明其精神,野蛮其体魄”,体能检测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“自我绽放,秀我才艺”为题,升旗仪式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这一年,我成了妈妈的小帮手,带妹妹的温馨瞬间…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2021年,是成长的一年,辞旧迎新,愿在新的一年里,让自己热情乐观,积极向上,满满正能量,更加努力,更加勤奋,每天进步一点点,不负光阴,不负老师,不负自己!</p>

不负

老师

防震

一年

三年级

妈妈

满满

粽子

自己

大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