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起点艺术寒假剪辑

零起点艺术

<p class="ql-block">  快乐的寒假学习结束了,相信孩子们在这十五天里是非常开心快乐的学习,因为她们都交到了新的朋友,还又写好了硬笔书法,毛笔书法,绘画等。祝孩子们𡈼寅新春快乐,身体健康,学习进步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获奖感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大家好,我叫滕稼轩,首先,拿到这个奖我感到非常荣幸。从刚来时写的歪字,到现在能写端正字,虽然只是小小的改变,但这里面不仅有我个人的认真练习,更是融入了老师对我的敦敦教诲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张老师,给予了我很大的鼓励!我深知,我的字并没有达到他想要的效果,但为了鼓励我,张老师每次都大声的说“好”或“太棒了”等词语来为我加油鼓劲。他的鼓励大大降低了我写字时的紧张感;滕老师,刚好与张老师相反,每次检查时总会耐心地给我找出不足,接着悉心教导我,“这个字出界了、这一横太长了……”等等小问题,让我再也不敢马虎;金老师,教会我最大的知识点便是不要描,以前我是哪里写错描哪里、现在是哪里写错注意哪里,使我大大降低了描字的坏习惯,整个卷面者干净了许多……但我知道,不管是老师的教导还是鼓励、都成为我继续写好字的动力,我们不应该止步于此,而应该继续前进,认真练习,争取写出最好的字来回报老师们的辛勤付出!</p>

老师

张老师

鼓励

哪里

写错

寒假

大大降低

学习

教导

练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