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能量

王总

<p class="ql-block">传递爱的正能量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爱,是世间一个最美好的字眼,同时也是最高深莫测的词语,我对爱的理解是不怎么深刻的,因为爸爸妈妈平时并没有让我感受到明显的爱,其他人就更不用说了。而其中最让我感受深刻的是妈妈对每一个人的爱,我把这无法比喻的爱比作炉火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炉火能温暖周围的一切,妈妈也是如此,她经常能温暖身边的人。有一次,我们去坐地铁,有一个女士用自动售票机买票时把钱放进去后,钱弹了出来,但票却也跟着出来了,等于说,她没有交钱就拿到了票。而那位女士二话不说,拿了钱和票就走。妈妈跟在后面,及时叫住了那位女士,向她讲道理,那位女士十分不满,两人还吵了起来,最后这位女士终于妥协,将钱还给人工售票的人,妈妈这一举动赢得了许多人的赞赏,我的心里也暖洋洋的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还有一回,妈妈与同事们在街上逛街,忽然发现了一个乞丐,妈妈十分清楚这个乞丐的情况:他小时候患了小儿麻痹症,双腿失去知觉,整天坐在滑板上乞讨度日。妈2000妈先给了他20元,也带动同事纷纷捐款。这个乞丐十分感激,不停地感谢妈妈的慷慨与同事们的好心,我也更加钦佩妈妈了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妈妈用心中的爱,像炉火般地传播给别人,我也一定要像妈妈一样,传递爱和正能量,这样,爱就像炉火一样让每个人被感染,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!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需要正能量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所谓正能量,也就是给人向上和希望,促使人不断追求,让生活变得圆满幸福的动力和感情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正所谓我们,我们是谁?我们是青春的代言人,而青春就是无限的可能,所以需要正能量,所以我们要充满活力,所以奇迹将被我们创造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正能量就犹如空气一般,它终日围绕在我们身边。当我不论遇到怎样的困难,我总会大喊一句:“苍天啊,请赐给我正能量吧,让我对抗这险恶的困境。”每当尾声一收,我就觉得心情舒畅,而且遇到的所有困难都将迎仞而解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所谓的正能量又从何而来呢?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每当我对一件事抱有积极的心态,那么我就会感到,正能量正在敲打我的心灵的门窗;每当我友好的对待身边的任何一个人时,那么我就会感到,正能量已经进入了我心灵的门窗;每当我遏制了对一件极具诱惑力的事物时,那么我就会感到,正能量已在我的心灵深处扎下了深根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对于正能量的种种益处,难道我们还能不动心,还能坐视不理吗?不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如果正能量被你拥有了,那么你也就拥有了“打不死的小强”精神,也就拥有了不轻易放弃的做事风格。因此,我们应拼尽全力地寻找,追求他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可是,当你不小心误入歧途,那么你的生活将被不负责任,缺乏诚信,为所欲为等“恶劣”的影响下,最后变得一发不可收拾。而这最后的结局,就是因为你当初的“一不小心”所酿成的后果。而这就是负能量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对于正能量和负能量,你是更愿意选择芬香扑鼻,前景一片光明的正能量,还是人人厌恶,会让你成为“过街老鼠”的负能量呢?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传递正能量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“正能量”一词于2013年12月20日当选年度国内词。它源于英国心理学家查德?怀斯曼的专着《正能量》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么,“正能量”一词有何含义呢?它是一种健康乐观?积极向上的动力和情感,是催人奋进?给人力量?充满希望的人和事……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时代到处是惊叹骇浪,你埋下头,甘心做沉默的砥柱;一穷二白的年代,你挺起胸,成为国家最大的财富。你的人生,正如深海中的潜艇,无声,但有无穷的力量。名列2014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首的中国核潜艇之父?黄旭华,三十年来致力于核潜艇的设计与研制,带领团队研制出我国第一艘核潜艇,并亲自下潜三百米,成为世界上核潜艇总设计师亲自下水做深海试验的第一人,使我国成为世界上第五个拥有核潜艇的国家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无私,奉献,舍小家,为大家,忘我工作为国家,是他传递给我们的正能量。无私,奉献,舍小家,为大家,忘我工作为国家,是他传递给我们的正能量。明星们也在积极传递着正能量,明星公益是他们对社会新的回报。韩红发起历时20天的“韩红爱心北汽太阳花西藏家乡公益行”,此次投入约600万元资金和物资,用于医疗卫生和教育两大类;江一燕远赴广西进行公益支教,给山区的孩子们放电影;张峻宁支教甘肃天水山区的下马希望小学……明星与慈善牵手,注定引来追光。明星们也在积极传递着正能量。2013年4月20日,四川雅安芦山地震后,全国各地纷纷展开了募捐活动。乌鲁木齐慈善总会在红山体育馆设立的捐款点迎来特殊捐款者,一名以乞讨为生的男子捐出了乞讨两个月所得1003元,这一举动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。经记者调查发现,该男子并非第一次捐款。几个月前,他曾在听说8岁女孩欢欢患白血病的故事后,捐出200元。他生活简朴,却心系公益,这便是他传递的正能量。在现实生活中,正能量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正面效应。正能量的传递,不分贵贱,不分地位,不分强弱。我们不缺乏正能量,只是缺乏传递正能量的行动。予人玫瑰,手留余香。让我们从现在做起,从身边的小事做起,一起传递正能量!传递正能量我家座落在钱江四苑西区顶楼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