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安

光辉岁月

<p class="ql-block">清风吹散了烦恼,明月赶走了忧愁,几只小虫轻轻吹奏着催眠曲,你内心浮现出一个美丽而安静世界,睡吧,宝贝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人生就是这样充满了大起大合,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,也不会明白命运为何这样待你。只有在你经历了人生种种变故之后,你才会褪尽了最初的浮华,以一种谦卑的姿态看待这个世界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世上的事,只要肯用心去学,没有一件是太晚的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闭上眼睛,把一天好的心情酝酿成一坛美酒,待日后细细品味;把一天坏的遭遇统统抛给黑夜,期待明天有个最精彩的自己!晚安!好梦!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关于明天的事情,后天我们就都知道了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做人一定要经得起谎言,受得了敷衍,忍得住欺骗,忘得了诺言,放得下一切,最后用笑来伪装掉下的眼泪,要记住只有忍住泪水,才会变成幸福的良药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会好好的生活,不为别的,就为这些年我亏欠自己的。晚安!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红尘一醉,愿得一人心。烟火夫妻,白首不相离。弱水三千,我只取一瓢饮。红颜易逝,伊不离君不弃。相濡以沫,执子之手偕老。青色烟雨,孤影等你归来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思念是谁人种下的毒药,只有你才拥有我的解药,盼望你舍与我解药,让我的痛快点见疗效,没有你我就会死掉,因为你是我生命里唯一的主角,晚安宝贝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可以孤单,但不许孤独;可以寂寞,但不许空虚;可以消沉,但不许堕落;可以失望,但不许放弃。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。晚安!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戴三百块的表和三百万的表,时间是一样的。喝三十块的酒和三千块的酒,呕吐是一样的。住三十平米的房子和三百平米的房子,孤独是一样的。我们需要的是存在感,而存在感,不关爱马仕和兰博基尼的事。总有一天你会明白,你内心真正的快乐,是物质世界永远都给予不了你的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发怒,是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;烦恼,是用自己的过失折磨自己;后悔,是用无奈的往事摧残自己;忧虑,是用虚拟的风险惊吓自己;孤独,是用自制的牢房禁锢自己;自卑,是用别人的长处抵毁自己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一个人的知识,通过学习可以得(lizhaoxiang.com)到;一个人的成长,就必须通过磨练。晚安!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爱总是那么奇怪,明明什么都介意,但最后又什么都原谅了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性格没有好坏之分,乐观和悲观对世界都有贡献,前者发明了飞机,后者发明了降落伞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没人催我睡觉,没人对我说晚安你们呢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小的时候,总觉得时间过得太慢,像是在熬日子,就盼着长大。现在总想时间过得慢一些、再慢一些可是感觉什么事情还没做,一日一周眨眼就过完了。早!周末好!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心是一座城,那城里一直住着一个我可望不可及人。我所有守望,终其一生,得之我幸,不得我命。浮云万里横渡,尘世路,我用一纸芳华诉说流年沉重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心情,留给懂你的人…感情,留给爱你的人…不是所有的人,都知道你的心思;不是所有的人,都会对你微笑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想你的时候,把你的名字写在手心,摊开是想念,握紧是幸福。幸福就是简简单单的依靠,就是手牵手的温柔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离回忆太近,离自由太远。有时候念念不忘,只是爱上回忆。你以为你忘不了,其实只是不愿意忘记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努力到无能为力,拼搏到感动自己,幸运不是一时拥有,而是慢慢积攒,越努力将越幸运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用眼泪冲刷生活的酸楚,用时光沉淀情感的碎片。夏花绚美,秋叶静羌,生命在运动中延伸,灵魂在喧嚣中安宁。人生如喝过的茶,少了苦涩,多了平和,淡了青春的气息,浓了成熟的味道。世界不会因我们而改变,我们要善于接纳和包容,让心胸豁达,让心情愉悦,让心灵纯净,让心境高远。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人生最大的哀痛,是子欲孝而亲不在!人生最大的悲剧,是家未富而人先亡,人生最大的可怜,是弥留之际才明白自己是应该做什么的!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很累的是不知道坚持下去会怎样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