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成员球球

旦旦

<p class="ql-block">  球球是一年前从隔壁邻居家抱回来的一只小狗,它是一只小猎犬,刚带回家的时候才满月,但是它的适应能力非常强,很快就和我很亲密,尤其是给它喂粮食的时候,它的速度简直惊人,就像上辈子是饿死的似的。我放一大碗的食物在碗里,它几乎只要一秒就能吃完,当时就把我给惊呆了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球球很聪明,从来只示弱不生气,当我心情不好生气时,它就自己乖乖的坐在角落旁边一动不动,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,全身从头到脚不停的颤抖,当我看到它那很委屈很委屈的样子,觉得是我错了,很愤怒的心情顿时缓和下来。温和的在他头上轻轻地安抚一下,它立马站起来,钻进我怀里,抱着我撒娇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球球特别会和人互动,逗我开心。吃饭时我会让它坐下,它就乖乖的坐下,叫它伸左手,它调皮的伸右手,看到主人变脸时,它又马上换成正确的手。每当我上楼梯时,它会等着我一步一步的走,有时候它会自己很快的爬到楼顶,回头一看我还没上来,它又立马跑下来迎接主人。把牵绳叼在嘴里,送到我手上,拉着我,让我快一点和它一起上楼,超可爱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球球还很热情,撒娇卖萌,求抱抱的时候直接吐舌头,冷的时候卷成一个球一样,安静的躺在窝里。我家球球一身黄毛,还有一双水灵灵和黑乎乎的大眼睛,尤其是那长长的睫毛,像蒲扇,真让人羡慕嫉妒恨。每当我在吃饭时,它就做一只乖乖狗,歪着脑袋专心致志的用它那迷人的黑黑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我,太可爱了。这时,我被他的一本正经给迷住了。其实狗很单纯,它就是要吃我碗里的大肉肉,只要你给它想要的肉放在它嘴里时,它高兴的像个孩子一样,嘴里嚼着肉,还会发出呜哇哇的声音,同时还会像一个跳舞的少女一样,摇着身子,甩着尾巴在原地打圈圈,直到口水和肉肉都要掉出来了,这时才会舍得大口把肉咽下去,它永远拥有热情奔放的性格和生机勃勃的生命力,这就是我家小球球,今年一岁半了,我爱它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

球球

我家

嘴里

撒娇

乖乖

时候

一只

一动不动

立马

每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