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委老干部局老年艺术团2021年12月17日汇报演出

红宝石

<p class="ql-block">《红旗啊,我对你情有独钟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众多的旗帜中,红旗啊,你最让我感动;每一次相逢,我都觉得高洁神圣。当你昂然升起时,天地都变得肃然庄重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当你展开的那一刻起,就引领着我们高歌前行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驱逐暗夜,你用红色开启理想之梦;开国大典,你伴着国歌声徐徐升腾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保家卫国,你在燃烧的上甘岭上岿然不动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对中国人来说,红旗代表信仰,代表忠诚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由你引领,我们的未来必将是一片光明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如果你要问红旗和生命,哪一个在你心中最重?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想这样回答,如果生命能成为颜色,我会把这红旗染得更红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如果生命能成为颜色,我会把这红旗染得更红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诗意中国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