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带我的心语 捎给远方的姑娘

午夜春秋

<p class="ql-block">  红尘陌上,温柔浅念,轻倚岁月,淡抹情怀。提笔,抒一纸缘香,沉淀诗意的朦胧。拾一抹诗心,收藏于岁月,待经年回眸,那些相约走过心间的美好,依然会在生命里动人而斑斓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一一题记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喜欢默默珍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珍藏岁月中的点点滴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为等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场别后重逢的盛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为醉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那朵桃花般的烂漫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为牵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沿着那条熟悉的小河床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徜徉在清泉拥抱的鹅卵石上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回眸曾经的过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过多少的浪漫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可以折叠成永恒的思念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有过多少的甜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可以拟写成诗意的永恒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夕阳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沿着踏过的足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默默地、默默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独自捡起天空中洒落的浅阳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每当夕阳西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总是痴痴地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遥望彩霞飘逸的天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怀念匆匆消逝的流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怀念笑容如花的粉脸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曾经多少次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沐在淡淡的月色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恣意地将你梦想入怀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曾经多少个日日夜夜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站在岁月的路口等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流连与你曾经的梦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仍如一曲丝竹追月般的清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漫长的时光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宛若叮咚的泉水在流淌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流过每一年的四季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仿佛春天的花朵在尽情绽放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夜的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曾经的点点滴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依然在我的心池荡漾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泛起的一圈圈涟漪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仿佛是你那粉色的衣裳在飘扬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多想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拜托窗外那缕软柔的清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携带我的心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越过千山与万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捎给远在他乡痴痴地守候的姑娘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