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她是谁?(20210915)

★郁郁芊芊★

<p class="ql-block">  她的头发乌黑,扎着一个很精神的短马尾;她的皮肤白里透红;脸上总是挂着一个甜蜜的微笑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上课的时候,老师还没有来 ,她就早已端端正正地坐好了。你会发现她眼睛紧紧跟着老师,积极举手,回答老师提出的每一个 问题。有时,老师没有叫到她 ,但她并不灰心,下一次还会高高举起手来。读书的时候,她的声音好像被水洗过一样,十分动听,像一首优美的歌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她关心班里的每一个人。有一次上体育课,跑步的时候,我跑着跑着,突然不知怎么摔倒了,两个胳膊肘出血,膝盖感到一阵剧烈的疼痛。我勉勉强强站起来一瘸一拐地咬牙慢慢走。这时她来到我身边,关心地问我:“没事吧?”顿时,我感受到了温暖的力量,咬紧牙关坚持跑完了最后的两圈 ……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,你们猜出来她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是谁了吗?她就是小时同学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