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转军人请露出你的笑容

高耀斌

<p class="ql-block">00:18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疫情中,我们启动了党员复员军人之岗,时刻听从党召唤,那里需要那里去,冲锋在前《我先来》不怕苦不怕累《让我来》,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《我能行》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党和人民需要我们献身的时候,我们都要毫不犹豫挺身而出,把个人生死置之度外。我们都做不到,让谁去做?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“人民把权力交给我们,我们就必须以身许党许国、报党报国,该做的事就要做,该得罪的人就得得罪。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就不要忘记我们是共产党人,我们是革命者,不要丧失了革命精神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在这次疫情防控中我要以革命军人和共产党员的身体站在第一线,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劳动我光荣,在疫情防控中我要发扬“一不怕苦,二不怕死革命精神,时刻听从党召唤,保护好自己,出车带手套,出门戴口罩,勤洗手,保证不要疫情传播,为西安做贡献,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022.1.19把医好的病人安全送到家,怀着喜悦的心情返回单位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疫情是无形的劲敌,同志们日夜奋战,人不离岗位,时刻准备着,没有有丝毫的麻皮大意,困了就地休息,如有情况就像猛虎下山加油!加油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业余作者:高耀斌男1954.4.10生,爱好摄影,美篇,腾讯视频,抖音,爱好写短片,实事求是,作品是从微信而来,文章有偏差,摄像不偏,在我作品都是正能量,在疫情防控文章里是正能量,《我先来》有的事是安实际情况出发,《我能行》得罪人是教育人,文章图片易看懂,深得大部分人喜爱号称“高部长”打开百度(高耀斌的美篇)和(贺韶村高耀斌)都是我村民的好人好事,敬请大家浏览。提出宝贵意见,加以改正。事事做到《让我来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 大家有兴趣拍到的好片子给我发来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如有那里出原则敬请平台给予警告和批评指导,是我更加努力改正!谢谢!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更新于 前天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