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宝贝的美篇

漂亮宝贝

<p class="ql-block">第一天步入小学,好开心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老师给我们准备的抽奖活动,希望能抽到我想要的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在做丢手绢的游戏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一年级五班的合影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我做的水果拼盘好看吧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冬至到了,大家吃水饺了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过元旦我跳了我最喜欢的舞蹈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老师给我了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,让我当上了小主持人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老师教会了我做老虎帽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感谢阿姨给我画的美美的妆,我会好好努力展现自我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2021年我来到了双语学校,感谢老师对我的辛勤付出🌹🌹🌹🌹,我会继续努力的,祝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!</p>

老师

展现

感谢

自我

我会

五班

好开心

双语学校

努力

美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