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热的艺体冬令营、展现你我的风采

李磊磊

寒假生活已经开始了,为让孩子们假期生活过得丰富多彩,展现自我的才华,使同学们的技能得以提升,特给孩子们一个表现自我的空间,让孩子们学会发现问题,分析问题,解决问题的能力,使他们的艺术素养得到升华,展现自我的人格魅力。 <p class="ql-block">  仅仅才刚开始两天,孩子们的才华横溢,他们表现的相当完美,他们玩的那么开心、那么执着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结营活动下场,同学们展示冬令营活动的成果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卓越学院屈明煜主任对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寄托了新的希望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通过这次艺体冬令营活动,同学们的艺术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,使他们不断完善自己,以“卓然独立、越而胜己”为座右铭,为走向人生的巅峰而努力奋斗!</p>

冬令营

同学

艺体

展现

自我

孩子

活动

他们

人格魅力

特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