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与肉肉那点事

小猪依依

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家附近有一个农贸市场,每到周末便很是热闹,堆积在那里的货物用琳琅满目来形容一点儿都不过份。它的存在,满足了来自四面八方人们的各种需求,给大家带来极大的便利。当然,我们也是喜欢逛集的,恰值休息,时间充裕的很,即便没什么买的也是要去凑兴的,三五成群,定不辜负那一场繁华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我那个时候是钟情于绿植的,总是在花草间逡巡流连,欢喜这个,欢喜那个,对多肉倒是没怎么在意,只不过连带的瞟过一眼,觉得它仅仅是好玩而已,那么那么的小,一定是难登大雅之堂的,所以,并没刻意要去讨好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最终爱上肉肉其实也没费什么吹灰之力,源自于好友的热爱罢了,大概就是所谓的爱屋及乌吧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朋友约我去她处赏肉肉,索性无聊,便欣然前往,一瞥竟惊诧于她阳台上的壮观,用铺天盖地的美艳来形容是再恰当不过,奇异的肉肉画面令我震撼了。仅那一次,我便移情别恋了,从此爱上了肉肉,一发不可收拾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邂逅肉肉,就似赴一场华丽的约会,让人神魂颠倒。一句话:它是极美的。似少女般妩媚妖艳,似顽童般憨态可掬,似少妇般圆润丰腴……总之,它是勾人心魄的,让你为了它可以忘乎所以。我是那么的痴迷,大有相见恨晚之势,以至于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来谄媚逢迎了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肉肉喜光,它们是追逐太阳的孩子,带给你的不止是欢喜和愉悦,更多的是牵肠挂肚。和它们在一起,我亦觉得自己是那个逐日的孩子,同它们一道,享受着来自太阳的光芒,温暖,惬意,舒服。末了,仿佛整个世界也都变得温存了起来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因为肉肉,所以柔软。醉心于它的颜值,我是认真的。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。心底将它们当最亲的孩子宠,当最爱的人疼,在养护肉肉的路上越走越远,越陷越深,疯狂而又执著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  长相厮守,那是我们的终极约定。花开了。花落了。起风了。下雪了。四季在无息中更替交叠,上演着各色的悲欢离合,但无论怎样的演绎,我们,任谁也没嫌弃过谁。注定的缘分,简单的相守,一场美艳的邂逅,让生活变得有滋有味起来,不羡鸳鸯不羡仙,只愿我们一直这样欢快的走下去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