蹉跎年华

寓言

蹉跎年华 <p class="ql-block">亲爱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爱爱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很丑陋也蹉跎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很想把你捧在手心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亲爱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爱爱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多少次失败,你都一代而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无数次幻想,让你感受快乐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亲爱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爱爱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多少次鼓励,就有多少次难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一直努力,一直拼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却一直没有战胜心魔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亲爱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爱爱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孤陋寡言,一起平淡无奇的生活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却无怨无悔陪着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亲爱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爱爱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对不起的话语很想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艰以述说,更难开脱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默默承受着自己犯下的过错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亲爱的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爱爱我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将更加猛烈的去争夺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属于自己的美好生话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在你生命中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留有一丝丝爱情的感觉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将不断努力去拼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如猛虎,如水蛇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把你保护和缠着</p><p class="ql-block">让我们的年华不再蹉跎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