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夏天拍了20多套写真总结的上镜小技巧

我的艺术写真照

<p class="ql-block">今天细细一算2020年在韩国的5-8月拍了二十多套写真,都是摄影师通过ing联上我的,虽然现已经基本不拍了,但其中有几位已经变成了家人一样亲密的存在(缘,妙不可言)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废话不多说</p><p class="ql-block">1首先你得搞清楚左脸好看还右脸好看!!!这是100%每个摄影师拍摄之前都会问的:你哪边更好看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确定哪边脸更好看的办法:用手机摄影头后置(不要用前置会畸变)让别人给你拍完全侧脸的照片,左右各一张。每个人的脸都多少有不对称,肉眼看不出的细节镜头里差别大得很。看我拍的照片就可以发现如果拍侧脸我90%选择左脸上镜,好看就完了。ps:嘴巴可以微张一点点紧紧抿着嘴会看起来心情很不好的样子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2拍正面怼脸照时,可以微微侧头扬起一点点下巴,不要怕黑洞洞的镜头,不要怕露鼻孔。这是我摂影师男朋友告诉我的,这个角度拍照人的眼神会变得很不一样,有点迷离有点酷的感觉。这也是很多广告都给明星从下往上拍的原因。而且,不躲闪的眼神最美丽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3如何在镜头前笑得更好看:首先确定自己是抿嘴笑更好看还是咧嘴露出牙齿笑更好看,重要的是眼睛也要一起笑,眼睛拉长看起来会有月亮眼的效果。找准以后,想拍照好看的话可以对着镜子练习ー下这个100%上镜好看的笑容,平时就爰咋笑咋笑!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摄影:民族写真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出镜:Sumoio</p><p class="ql-block"><br>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