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唱毛阿敏《思念》

阳子的妈妈

<p class="ql-block">《思念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作词:乔羽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作曲:谷建芬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演唱:毛阿敏</p><p class="ql-block">翻唱:阳子的妈妈和歌友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从哪里来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朋友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好像一只蝴蝶飞进我的窗口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知能作几日停留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已经分别的太久太久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从哪里来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朋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好像一只蝴蝶飞进我的窗口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为何你一去便无消息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只把思念积压在我的心头。</p> <p class="ql-block">你从哪里来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朋友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好像一只蝴蝶飞进我的窗口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不知能作几日停留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们已经分别的太久太久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从哪里来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我的朋友</p><p class="ql-block">你好像一只蝴蝶飞进我的窗口。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难道你又要有匆匆离去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又把聚会当作一次分手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难道你又要有匆匆离去?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又把聚会当作一次分手,</p><p class="ql-block">又把聚会当作一次分手。</p>